Bello_Lo

#Carpe diem
#歲月漫長,要心地善良
#可能上輩子也是一個cp飯
#只po自己想po的小宇宙

【社內】【LINE CP】我們之間#5

※劇填白

※ooc 慎閱


我是分割線分割線是我


[承接映書的生日宴]


@夏莉房間裡

成勛:「可是,我們為什麼要躲起來?」看了看旁邊的陳映書

映書:伸手摸摸他的背,再看看他的手臂「哦~看起來就很痛」還在回味著幾分鐘前的場景


回到10分鐘前,夏民正好來開門,還沒來得及打招呼就聽到樓下的吵鬧聲,陳映書和夏民立刻很有默契的二話不說,小跑過去靠著圍欄冒頭出去圍觀,不同於夏民和映書一副樂在其中、津津有味的樣子,車成勛一直用手護著陳映書,時不時看看下面的狀況,時不時盯著她臉上的表情變化,一時在嘖嘖稱痛,一時在為夏莉的護崽拍手叫好,在觀察陳映書這件事情上他也是樂在其中、津津有味的。

夏民:「哦、哦、哦,努那他們要上來了怎麼辦?」樓下的修羅場在夏莉母女的大聲決鬥中嘎然而止,看戲二人組被突然的結束嚇得有點手忙腳亂

映書:「對啊,怎麼辦怎麼辦?」向車成勛投去求救的眼神

夏民:「努那的房間!」靈機一動「努那你們先藏去努那的房間」

映書;「對對對!」車成勛還沒來得及問為什麼就被陳映書推著進房子


映書:在回憶中回過神來,現在兩人縮坐在夏莉的梳妝台旁邊的地板上,靠著書櫃,客廳外面已經靜止了接近5分鐘都沒有人講話「哦?對啊,我們為什麼要躲進來?」用手敲了一下自己的頭「傻子,我們不是來喝海帶湯的嗎?」車成勛被她的反應逗笑,「噓~」對他比了一個小聲的手勢「他們要談判了他們要談判了——」開始明目張膽地偷聽,車成勛這才開始觀察了一下周圍,雖然這樣闖入一個淑女的房間並不是他會做的,但是他還是一眼就被高中時期她們的合照吸引住了,扮鬼臉的、真摯的、搞笑的,照片裡的她和現在一樣,靈動漂亮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梁,和以前一樣,現在的她還是很漂亮。她的高中畢業禮、她的大學畢業禮,陳會長都缺席了嗎?還想再靠近一點去看看照片的時候,陳映書突然起身「怎麼說話那麼小聲啊?」他只好跟著她也起身。看著她輕手輕腳地走到門旁邊,還不忘記回頭向他比劃了一個小聲的手勢,小心翼翼地靠在門旁邊專心致志地偷聽。車成勛和姜泰武一起長大、一起度過了童年、中學、大學時期,他對姜泰武太了解了,他想要做到的事情基本上就沒有做不到的,也就沒有心思聽姜泰武的告白。他雙手恭敬地握在一起自然地垂下,眼裡看著她的一顰一笑,眼裏眉間都擠滿著和夏莉的共感,開心的、驚訝的、驚喜的,聽到激動的時候還摀著嘴回頭看著他;聽到姜泰武說要以結婚為前提和夏莉交往的時候,更是激動著回頭拍打著他的胸肌,他只好對她比劃著小聲的手勢,動靜太大最後還是被夏莉媽媽發現了,陳映書一邊為自己申辯著一邊小步挪到房門外,還好他眼明手快,及時拉住她,不然她就真的像一個大逆罪人一樣,跪著出去了。想到這裡他突然年笑了一笑,在這裡的時間總是搞笑而溫暖的,難怪陳映書那麼喜歡這裡。


映書:「申夏莉,我的禮物呢?」夏莉擺擺手表示沒有「那妳親我一個」當車成勛跟姜泰武說完讓他找機會和夏莉爸爸聊聊天的時候,回過頭就看到這樣一個場景,陳映書嘟著嘴向著申夏莉

夏莉:給了她一個飛吻「等沒有人的時候,我們就來好好親熱一下,mua~」夏民在旁邊一副熟視無睹的樣子,滿臉寫著對兩個姐姐的鄙視

映書:看著夏民這個樣子,瞇著眼看著他,立刻把因為喝多了有點迷糊的眼睛瞪大看向夏莉媽媽,「omuni,今天那麼開心,我告訴妳一個秘密吧?」

夏母:「什麼什麼?」

映書:「夏民這小子啊,什麼時候呢,大概三年前吧?」夏母饒有興致地看著她「三年前有一次夏民這小子喝醉了打電話給我,說了一大堆奇怪的話來著」

夏母:「哦——申夏民!」一掌拍在夏民的背上「竟然還想追年上姐姐嗎?還是三年前?」

夏民:「在車室長前面瞎說什麼啊?」一臉無語地看著陳映書

映書:「什麼車室長!?」酒瘋有點起來了,動作和聲音越來越大「叫姐夫!」本來還跪坐著在餐桌旁,不知道什麼時候貼著車成勛,靠在他身上,一手摟著他的肩膀「我都算是你親姐姐了吧,你幹嘛對我有興趣啊?」這個提問自然是沒有得到回答的

夏母:「對啊!幹嘛喜歡自己姐姐!」

夏民:「我也很喜歡夏莉姐姐啊,是、是同一種喜歡!」

夏莉:本來注意力被泰武跟著夏父一起下樓而扯走,「莫!?」一巴掌拍在申夏民的背上「你幹嘛追映書!她是你姐啊!」映書靠在成勛身上閉目養神一邊聽一邊點點頭「可是啊,姐姐我也是很佩服你」夏民一臉疑惑地看著她「竟然在車室長前面自爆,了不起了不起,給你拍拍手,偶媽,拍手~」示意夏母也一起拍拍手

夏母:「嗯,雖然你也沒做對什麼,給你拍拍手」


酒局還在繼續,映書今天好像是特別開心,在夏莉父母面前比以往喝得更多了,跟她們兩個女生私下喝當然是沒得比的,但確實也是顯示出了醉態,雖沒搶酒喝,但全場最high非她莫屬。酒肉殘羹後,陳映書蜷著雙腿、頭枕在車成勛的膝蓋上睡著了,申夏莉和姜泰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客廳消失了,夏民在玩著手機。夏父端著幾杯熱茶和切好的水果來到桌子前,一杯一杯分好。

夏父:「對哦,社長和夏莉應該不需要喝了吧?」

夏母:「放著吧——」看著睡著的映書,輕聲問「車女婿~」

成勛:「嗯?」

夏母;「wuli映書最近沒發生什麼事吧?」

成勛:「嗯,沒有呢」驚訝於夏母的觀察力,低頭看了看她,用手撩開她額前的碎髮

夏母;「沒有就行,她雖然平常挺瘋的,但沒試過在我們兩個面前喝那麼多」看了看夏父「都是點到即止的,那今天就是太高興了吧」

成勛:聽到這裡笑了笑,又低頭看了看她「我昨天跟她求婚了」

夏父:「真的嗎?」

夏母:欣慰地笑了「做得好,車女婿!做得好!」越過桌子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膀


車成勛在玄關穿鞋的時候,映書正靠在夏母身上,抱著夏母撒嬌似地蹭了蹭,「omuni,撒浪嘿唷~」語調軟軟糯糯的,讓人分不清是說夢話還是有意識地說出來的

夏母:心裡化了一塊「下次敢在我面前喝那麼多妳就死定了!」幫忙扶著她,好讓車成勛能背著她

成勛;喬好姿勢之後,陳映書摟著他的脖子,頭隨意地歪在一邊胳膊上,「那今晚就打擾了,飯菜都很好吃,謝謝兩位的招待,還有那麼關心、疼愛映書呢」雖然他也因為映書慢慢喜歡上這個地方,但是他和夏莉父母之間也沒有那麼熟絡

夏母:「哪裡的話,第一次見面就跟你們說了以後結婚了、生孩子了都繼續過來這裡吃飯,阿波子和我都給你們做好吃的!我們映書雖然平常是沒心沒肺的樣子,但是我們兩個出了什麼毛病或者店裡需要幫忙都立刻過來,雖然平常她不會和我們說這些,但是我們也知道這個孩子過得不容易。看著她平常沒心沒肺的樣子,每次過來都抱著我們撒撒嬌,那麼多年了,是真的是我們的二女兒了」

夏父:邊聽邊點點頭,但還是忍不住打斷夏母「別說那麼多了,妳再說下去,車女婿該累了,還背著她呢!車女婿,我們映書就拜託你了」本來把頭隨意地歪在一邊的陳映書,突然把臉埋在車成勛的頸窩裡

夏母:「對啊,瞧我這記性,車女婿,我們二女兒就拜託你了!」

成勛: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只能微笑著點頭「是我拜託她」嘴角微微上揚,和兩老道別之後,背著她走去大路邊上才打車。看見姜泰武的車子還停在樓下,就想到兩個應該是走到不知道哪裡談情說愛去了,姜泰武也喝酒了,所以就算等到他回來還是要叫代駕的。他索性就慢悠悠地走著,耳朵時不時蹭到她的臉上。

映書:抬頭、小小聲地問到「成勛xi會累嗎?」

成勛:搖搖頭「也沒有走多遠,我還背過妳下山呢?」

映書:嘴角稍稍揚起,「嘻嘻,回去了我再補回來」

成勛:「補什麼?」

映書:「好多個啵啵,嘻嘻~」摟緊了一點,用頭又在他的頸窩蹭了蹭「謝謝你——」

成勛;自然是知道她想表達什麼「剛才是覺得害羞嗎?」她點點頭「我們映書是真的有很多人關愛和關心啊,我也謝謝他們!」

映書:「放我下來吧」

成勛:「我挺喜歡背著妳的」半蹲著讓她下來地面,她一下來地面就幫他捏了捏肩膀,揉了揉兩個手臂,他幫她整理了一下額前的頭髮,把碎髮撩到耳後,兩人微笑著對視了一會兒「真的能走得了?」

映書:用眼神蔑視著他的擔心「嗯!」堅定地聲音安撫著他的擔心

成勛:他用力地握著陳映書的手,「那走吧?」十指相扣地走在小道上,時不時的對望,時不時的低聲絮語


隨著時間和愛意的累積,我們總會有機會互相傾訴分享著我們各自人生裡的那種瑣碎的事。

如果用擁抱能代表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意,那我們的每一次擁抱都會比上一次的更用力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