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o_Lo

#Carpe diem
#歲月漫長,要心地善良
#可能上輩子也是一個cp飯
#只po自己想po的小宇宙

【容達】上一個聖誕


@首爾_三達家

[電視:首爾今日氣溫2°~7°,體感日間氣溫最高達9°,現在為您播報世界各地天氣……蘇黎世-3°~2°……]

真達:(從玄關進來)什麼啊,妳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?

三達:(滑著手機點外賣)妳呢?今天怎麼還回來?不去約會嗎?

真達:待會兒再出去。那妳要點外賣嗎?多點一點吧

三達:幹嘛,妳要和我一起吃嗎?

真達:今天是平安夜,所以平安夜幹嘛要和妳一起吃?

三達:(睨了真達一眼)哼,看不起誰呢!等容弼回來你們都等著瞧!哼

真達:(作勢要打她)怎麼跟姐姐說話的!?點多點!今晚請妳吃飯!

三達:幹嘛那麼好心!?

真達:這算是在平安夜對孤家寡人的一點點體諒?我先去洗漱啦~啊~待會兒穿什麼衣服呢~?(哼著歌走)

三達:妳說的!妳說的!妳說的妳要付錢,看看我要不要吃到妳破產!!!

[few hours later……]

真達:(裝扮好準備出門)呀!趙三達!妳這瘋子(看著茶几上擺放著一盒炸雞,一盒魚生,一瓶燒酒)我讓妳多點點吃的,妳現在喝到第幾瓶?

三達:(有點懵,看了看桌面,拿起那瓶燒酒,向真達展示)一瓶?妳看……還沒有開呢!

真達:妳左手邊那些是什麼?(指了指三達左邊的啤酒罐和燒酒瓶)

三達:哦?這裡還有啊~(笑瞇瞇地點數)1…2…3…4…沒關係,孤家寡人又沒有地方去,待在家裏而已啊~

真達:就算是沒地方去,才幾點就喝到這樣!?

三達:(拿起電話)嗯~~12點半…啊,所以容弼才沒聽我電話啊,可憐我的容弼肯定很忙吧~

真達:啊…我真的沒法看這個瘋子了!我在問妳韓國時間!

三達:歐膩,(淚眼汪汪地看著真達,哭腔起)我明天要不要飛去日內瓦啊?我要想死趙容弼了,怎麼辦,嗚嗚嗚嗚~該死的聖誕節,該死的平安夜~容弼啊容弼啊,嗚嗚嗚嗚~(哭腔停)妳們都等著瞧!什麼趕著去約會,趕著去見男人,哼!?看我到時候搞不搞屎你們!

真達:是的,今天是平安夜,明天是聖誕節,就算和耶穌不熟,也不能這麼沒有禮貌的在人家生日殺生對吧?更何況,那可是妳妹啊,是吧做的好趙真達!反正等出了這個門口妳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冷靜冷靜(深呼吸)

(門鈴:叮咚…叮咚…)

真達:趙三達!(強顏歡笑)那我出門啦……妳……呵呵~Merry Christmas(咬牙切齒)

  

[聖誕節當天清晨]

首爾的深冬清晨總是灰濛濛的一片,太陽都還沒能從厚重的雲層裡鑽出來,但是三達的生物鐘已經準時把她叫醒,因為到點和趙榮弼說電話了。

三達:(手從被子裡伸出來,跨過障礙物,往床頭櫃伸去摸自己的手機,剛摸到手機停頓了一下,把手縮回來)嗯?(這裡摸摸那裡摸摸,不安分的手被抓住了)

容弼:要打給我嗎?(把她的手往自己嘴邊帶,親了一下她的手)

三達:嗯(睡眼惺忪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莫!?????(瞪大眼睛)趙容弼!!!我是在發夢嗎?(伸手捏了一下容弼的臉)痛嗎?

容弼:痛痛痛…呀!不應該捏自己的臉嗎?

三達:我真的不是發夢吧?

容弼:還沒有醒嗎?這樣呢?(對著三達的嘴巴啵了一個)醒了嗎?

三達:好像還沒有醒,再一次(微笑著嘟起嘴唇)

容弼:(用力地親下去)嗯,我覺得妳還沒醒,再一次吧!(從蜻蜓點水到慢慢加深的法式深吻)

三達:(害羞地把自己埋到容弼懷裡)呀!七早八早還沒有洗漱呢,怎麼能這樣親!

容弼:呀,都親3次了才說沒有洗漱嗎?(用下巴蹭了蹭三達的頭頂)

三達:(手捏了捏容弼腰間的肉)可是,你怎麼回來了?

容弼:妳都說想死我了,怎麼能不回來,還是聖誕節呢,嗯?

三達:(抬頭看著他)我什麼時候說過?

容弼:妳又斷片了嗎?老實說,妳是記得的對吧?

三達:什麼什麼?我又做什麼了嗎!?(努力思考中,只記得對真達歐膩說過“看我搞不搞屎你們”,打了個冷顫)

容弼:妳真的不記得了嗎?真達怒那還讓我轉達,如果還不想屎的話(被三達摀住嘴)

三達:容弼啊,大清早我們還是不要說這些不吉利的話。那你什麼時候走啊?

容弼:27號凌晨的飛機,26號晚上就要到機場了

三達:呀!(小粉拳打在他胸膛)你瘋了嗎?那麼快就走,幹嘛回來!?

容弼:我也想死妳了,怎麼能不回來!?(摟緊一點)

三達:就算是這樣,飛十幾個小時不累嗎?(伸手去捏捏他肩膀)

容弼:像這樣抱著妳就不累了,嘻嘻

三達:那昨天晚上就該早點幫我醒酒啊,你看怎麼辦,我們只剩下2天都不夠了(自己也摟緊一點)可是,我們就這樣躺著嗎?

容弼:因為時差,現在才是我要睡覺的時間呢,妳不是說不記得昨天晚上嗎?要做點睡覺才能做的事情幫妳回憶一下嗎?(看著她不明所以地偷笑)

三達:(抬頭對上他眼睛就開始狂笑)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就算我斷片了,我們昨天晚上好像沒做什麼啊~

容弼:哦~真的嗎?妳好像真的不記得啊~(開始搔她癢癢)很有必要要回憶一下啊,從這個開始吧(kisssssss……)

  

[時間回到10幾小時前]

真達:(開門)哦,容弼啊~

容弼:怒那好,好久不見~

真達:你在瑞士沒有遇到合眼緣的女人嗎?到時候別怪怒那沒有提醒你。

容弼:欸咦,怒那幹嘛這樣。穿那麼漂亮是要和大英哥去約會嗎?

真達:小孩子別那麼八卦。(讓路給容弼進去)啊對了,等趙三達酒醒之後幫我告訴她,如果不想死在我手上的話,以後發酒瘋不要亂說話。還有,是趙三達讓你沒飯吃的,我有提醒過她了,是她忙著發瘋get不到而已。

容弼:(立刻意會)啊哈哈哈,好的,怒那慢走,(抵住門,微微鞠躬)merry Christmas~

容弼:(行李不多,把行李放在玄關,脫鞋)親愛的~三達啊~(一進到客廳就看到桌上沒動過的魚生和炸雞和一堆酒瓶酒罐,當事人坐在地上,正在對著手機埋頭苦幹,他彎著腰悄悄走過去,發現她在看韓國去日內瓦的機票)幹嘛喝那麼多?

三達:哦?孤家寡人一個聖誕節不喝酒能幹嘛?(抬頭,對上容弼笑瞇瞇的眼睛)

容弼:妳為什麼是孤家寡人?

三達:哦~看來我真的喝了很多,都有幻覺了。(揉了揉眼睛)哦~真的幻覺~嗚嗚嗚嗚,我想趙容弼想到有幻覺了嗚嗚嗚嗚……

容弼:(被三達突然的嚎啕大哭嚇了一跳,立刻去抽紙巾蹲在她旁邊,幫她擦眼淚)幹嘛幹嘛幹嘛?幹嘛哭成這樣?不是幻覺啊,我真的回來了,要掐掐妳嗎?(伸手捏了一下她臉頰)痛嗎?

三達:(點點頭,立刻撲過去,掛在他身上)真的是趙容弼誒,嗚嗚,想死我了。

容弼:(承受不住衝力,往後倒在地上)我也想死妳了,先讓我看看(雙手扶住她的臉),沒有受傷吧?不哭了不哭了,我的三達又變好看了呢

三達:(湊到他臉上胡亂親了很多個)趙容弼!

容弼:(把她扶起來,再把她的眼淚擦掉)哦,趙三達!

三達:我真的不是在做夢吧?嗯?(捏了一下他的臉)痛嗎?

容弼:嗯!

三達:真的是趙容弼呢!

容弼:傻瓜妳要確認多少次

三達:我現在醉了,當然要確認多幾次!

容弼:妳還知道自己喝醉了啊(戳了戳她臉頰)

三達:我沒有醉!別瞧不起人了,只有一瓶燒酒而已,我怎麼會醉!(容弼側過頭目光落在她身後的瓶瓶罐罐上)要給你煮個拉麵嗎?

容弼:哦不用,但是好像不是一瓶哦(指了指她身後的瓶瓶罐罐)

三達:說謊!(轉過頭去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)你們為什麼在這裡!?

容弼:當然是妳喝完他們才在這裡啊!(看著有點鈍的她笑了笑,揉了一下她的頭髮,又幫她整理好)這炸雞我吃啦!好餓……

三達:(讓出位置)哦,吃……吃~

容弼:啊~(夾起一塊遞到她嘴巴前)跟妳說了多少次不能空腹喝酒,嗯?

三達:(嘴里咬著炸雞)沒有啊,為什麼我不記得我喝那麼多了

容弼:這個也啊~(又夾了塊魚生塞到她嘴里)等我吃完妳應該就酒醒了

三達:你吃多點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在三達讓容弼多吃點之後,她開啟了one woman show的吐槽模式)什麼嘛!?嗯!?我也是很有人性的老板了,知道今天是平安夜都提前讓孩子們下班了,自己回來喝酒!我都沒有折磨孩子們和我一起加班!(自己喬好位置,頭靠在他肩上,圈著他的手,說到興起的時候會突然自己彈起來)王京泰那個瘋子,前幾天已經給我發信息確認恩妃幾點下班,還說我不好好談戀愛,他這個人真的真的要絕交一下。還有哦!真的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高恩妃都被王京泰教壞了!

  

(時間回溯到幾天前的概念會議)

三達:那……我們這次的外景不如去國外吧!?

知恩:真的嗎?去哪??

恩妃:想必室長想說瑞士吧!?

三達:哦哦?這次外景我們去瑞士怎麼樣?

恩妃:雖然我理解室長妳很想姐夫,但是瑞士不行……

三達:啊幹嘛不行,那裡山好水好風景好啊

恩妃:室長nim,我們這次的服飾是改良版的輕便韓服呢!

三達:對啊,我知道,輕便啊走出國門不是很好嘛

恩妃:(搖頭)nono 瑞士~

知恩:我也nono

(-回憶結束-)


三達:還有!為什麼叫你做姐夫,但是我就是室長nim,這小屁孩!(轉過頭看著容弼)

容弼:親愛的,但是啊,拍韓服去瑞士取景好像真的也……牽強了一點(用紙巾擦乾淨嘴巴,往後靠在沙發上)

三達:我不管!反正我遲早要去瑞士取景!

容弼:(看著她醉酒中的迷懵狀態笑了笑,雙手壓住她的臉頰,看了看因勢嘟起的粉嫩嘴唇親了一下)嗯嗯,那我在瑞士等妳啊

三達:嘿嘿…(笑得傻乎乎的)趙容弼,你當時是怎麼忍耐著忍耐著過了8年啊?我……這是這幾個月就覺得受不了了(說著說著眼眶又紅了)

容弼:(拉起她的手放到嘴邊親了一下)所以現在不忍了,想妳就回來!呀趙三達,我也想死妳了!

三達:等你回來,我們就結婚吧! 我無論怎麼樣都不要和你分開了,真的!死都不分開了!嗯?等你回來我們就結婚吧!(淚眼汪汪地看著他)

容弼:怎麼又哭了~(用衣袖擦走她的眼淚)三達啊,妳現在是向我求婚嗎?

三達:嗯!快點答應我!

容弼:結!我們明天就去結婚!(小心翼翼地印走她的眼淚)雖然妳不記得,但是我9年前就說要娶妳了!結!不用等我回來,我們明天就去結婚!明明那麼相愛的關係幹嘛要忍,不忍了,我們明天就去結婚!

三達:嗯!(邊笑邊哭)明天就去結婚!

容弼:笑多好看,別哭了。不然這次回來就光看妳哭到眼睛腫了,怪心疼的。(摸摸臉)過來再擦擦臉,可是……我感覺妳明天會不記得呢?

三達:我就說我沒醉!

容弼:嗯嗯,沒醉,是我醉了,看到我的三達都移不開眼睛,醉在妳的美貌裡了

三達:是吧,我漂亮吧?

容弼:嗯!我的三達是最漂亮的……

  

@三達房間

容弼:(洗漱完出來,看見三達裹著被子呆滯地坐在床上,強忍著睡意,偷笑了一下)怎麼還不睡?不是說睏了?

三達:在等你啊(揉揉眼睛掀開被子,拍拍床)洗完就快點過來!(因為太睏說話軟糯糯的)

容弼:來了來了(笑了笑,把毛巾扔回去廁所就關上門,小碎步跑到床邊)哎一古,wuli三達等了很久了吧?很睏了吧?嘿嘿(一臉寵溺地摟過她,一起鑽到被窩裡)

三達:(自己喬好位置,蹭了蹭他的胸膛)嘻嘻,暖和……趙容弼!(突然在他懷裡抬頭,眼睛睜得大大的,圓圓的)

容弼:(摟著她,還在幫忙整理被子)嗯!

三達:我真的沒有喝醉!

容弼:知道了知道了,沒有喝醉,只是睏了(整理好被子之後,順著她的話回應到)

三達:還有!(眼睛微彎,眼角藏著笑意)

容弼:還有什麼?(看著她)

三達:(把手從被窩裡伸出來,輕輕地點了幾下他的鼻子)快點睡覺,不能只看著我睡!你被我抓到好幾次了!

容弼:知道了!(拿還在耍酒瘋的她沒辦法,用嘴唇壓住她還在亂動的手)妳快點睡!(支吾地說)

三達:我還沒有說完!(把自己的手抽回來,容弼點點頭表示自己在聽等她繼續說)趙容弼!

容弼:幹嘛?(用嘴型說)

三達:사랑해(我愛你)....嘻嘻…아주 많이(超級愛你)~!(笑眼盈盈地看著他)

容弼:趙三達!

三達:嗯?

容弼:나도(我也愛妳)!我們睡吧(把她摟緊緊按在懷裡)

  

分割線是我我是分割線

留個紀錄給我喜歡的容達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