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o_Lo

#Carpe diem
#歲月漫長,要心地善良
#可能上輩子也是一個cp飯
#只po自己想po的小宇宙

【權珉宇✖️崔秀妍】

 「總有這樣的一個人,在千山萬水以後在許多人以後,從容地走來,讓你陷進巨大的沉默,無法動彈」摘自余秀華《搖搖晃晃的人間》


對於權珉宇,崔秀妍就是這樣一個存在,一次又一次地讓他陷入巨大的沉默之中,無法動彈。她一次次看盡了他的齷齪,她一次次看穿了他的不安,現在她看懂了他,卻不戳穿他。


權珉宇沿著漢江跑著,希望讓自己冷靜下來,但是越跑心越亂,一直回想著今天。


時間回到今天下午 @汪洋律所

崔:「因為是融資相關的案子才會動用到我們一起合作,那就——」被禹英禑打斷

禹:「崔秀妍你們怎麼了?」

權:「我們沒——」比秀妍搶先一步

崔:「我們吵架了」

禹:「又!又吵了!?崔秀妍你們這樣的吵架頻率可不是越吵感情越好的那種——」

崔:「我知道!」一下子控制不好音量,全場都看著他們三個,正準備推門出來的鄭明錫默默鬆開挖著門把的手「所以妳幫哪邊!?選吧,權辯還是我?」

禹:「我、我不能在不知道你們在吵什麼的情況下做出選擇」崔秀妍頭也不回地走了禹英禑看了看崔秀妍遠去的背影,又回頭看了看看著秀妍背影的權珉宇「妳還沒說你們在吵什麼」權珉宇向她露出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也離開現場


公事帶到私事裡總是無可避免,就這件事他們達成了共識,私事絕對不能帶到公事上。在大大小小的各種吵架之後,他們的職業素養能讓他們兩個在無論什麼狀態下都能好好裝備自己,但最近公私不分的情況愈演愈烈,他能準確地捕捉到剛才那句「我知道」裡面的清緒,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他慢慢停下來,走到便利店買了幾罐啤酒,「喀嚓」一打開就灌了一整罐,又打開一罐邊喝邊走回漢江邊上的人行道上,靠著欄杆吹著風。一罐又一罐地喝著酒,不知不覺手上的已經是最後一罐。他歪著頭,想喝醉的時候總是喝不醉,看著旁邊的空位喃喃自語著「明明上次還是一起來的,你都在搞什麼啊,權珉宇?」


時間回到剛剛過去的某個秋夜

是一個爭繼承權的案子,剛剛和客戶開完會,權珉宇今天異常的情緒低落,可是該做的該說的一件沒落全部做完了,他不知道有沒有做好,但確實都做完了。

崔:「想什麼想那麼出神?」小手牽上他的大手

權:「嗯?」回過神的時候,只剩下緊握著他手的崔秀妍睜著大眼睛看著他

崔:「我們」眼睛彎彎「去漢江邊上散散步吧?這邊走出去很快就到了」

權:「妳不累嗎?我們在這邊都忙了一整天了」

崔:「就是因為累才要去散散步活動一下啊!」搖了搖他的手「一起去走走嘛,嗯?」

權: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但她確實是他的靈丹妙藥,心裡的鬱結有那麼一點點被解開了「走吧——」

崔:「yeah~」開心得像個孩子「我很久沒去漢江了,最近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回辦公室的路上,或者是在像飯店的辦公室裡一樣,說實話你也很想去放鬆一下吧!?」

權:把她的手從後面繞到自己的左腰部,自己就半摟著她「我們也很久沒有這樣出去了吧?」

崔:「是啊,我們很久沒有約會了,這該死的工作。」權珉宇低頭看了看嘟著小嘴在抱怨工作的崔秀妍,「明明是社內戀愛呢,真的在律所裡面見面的時候一點戀愛的感覺都沒有,哎——」看著她越抱怨越起勁,哈哈,受不了她,這女人越來越可愛了


權:一手拿著電話,一手裡拿著公事包,背靠在欄杆上,「嗯,請您好好注意身體吧,我會想辦法的了,該要花的錢還是要花的啊,我能有什麼時間照顧你,當然是去療養院有人24小時照顧著才行啊!」越說越激動,轉身面向著漢江,「不是不是,爸我不是不照顧您的意思,抱歉我話說重了」歎了一口氣「嗯,好好照顧身體,別想那麼多,時間也晚了,睡吧。」


崔秀妍站在離他幾步遠的距離,看著他把電話掛掉後,靜靜地凝視著手裡的手機,無言地把手機放回口袋裡,低頭看著江水滔滔,再眺望遠方,如果他現在點根煙,那就是港影的畫面了,想到這裡崔秀妍都想幫他去點煙了。談戀愛那麼久,崔秀妍多少知道點他家的狀況,自然是沒他對她家那麼了解,但還是能看到一點點端倪的。她從早上就能捕捉到他的反常,奉承上司、討好客戶、懟絕同事這些可是一點不落地做完了,但是她就是能感知到他的反常。「這傻子啊,稍微和我說說這些也不會少塊肉,自尊心就這麼值錢嗎!?」崔秀妍自己喃喃自語,一想到他什麼都自己藏著又覺得心痛,「呀,崔秀妍妳也是傻子啊!」


崔:「嘻嘻,這裡很暖和耶。」從背後小跑過來,鑽到他的懷裡,把自己擠到他和欄杆中間,抱著他

權:被她嚇了一跳,這個早有預謀的崔秀妍真的一點都不能藏事「冷嗎?」他看著懷裡的她笑得寵溺,「把外套給妳穿?」把她整理了一下劉海

崔:「我有你就行了,傻瓜。現在超級暖的。」

權:「五十步笑百步」抱緊她

崔:「現在有覺得比較好一點了嗎?」

權:「ummmmmm,80%吧?」

崔:「那我幫你補足到99%吧?」

權:「為什麼是99%?」

崔:「剩下的1%要你自己努力啊」抬起頭看著他

權:「妳怎麼不問我發生什麼事?」

崔:「我問出口了,你會如實告訴我嗎?」權珉宇被她一句問得啞口無言「那就是囖,問了你未必會說,真的說了,我們又會吵架。你有看過在一個貼圖是一隻狗在淋雨嗎?你今天一整天都超級像它的!」舉高手摸摸他的頭「所以我只想幫你撐傘,只是撐傘就好了。」

權:「秀妍啊——」

崔:「傻瓜——」


權珉宇把最後一口啤酒吞下,「我確實是傻子沒錯啊」鋁罐丟進塑料袋裡。拿出手機,解鎖,看著屏幕,在濟州島的橋上她笑得腼腆又自信的樣子,「崔秀妍,我們該怎麼辦啊?」

  

  魔幻產出

  連標題都不知道要起啥

  22年大概是配角們的豐年吧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